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孙策博客

视频剪辑、做ppt,价格优惠,QQ:364092439

 
 
 

日志

 
 

你越狱成功啦!  

2009-06-16 09:03:00|  分类: 流水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发现我的头发有点长了,虽然我超喜欢养长发,但是天热了,觉得还是稍微弄短点好。于是,我昨天下班后去剃头了。

 

剃头的师傅是衢州人,姓郑。我一走进郑师傅的理发店,就发现他剃了个准光头。说是准光头是因为光光的头上还戳了一丛丛几毫米的头发。郑师傅一看见我,就向我打了个招呼。我开玩笑说:你的发型挺有个性的,我也弄成这样,呵呵!郑师傅也笑着说呵呵。于是,我就开始剃头了。

 

我往椅子上一坐,郑师傅就拿着电推子过来了。我对着镜子看着郑师傅拿着电推子在我的脑瓜正中心跟推土机推土一样,由下面朝头顶推去。我反应慢,看了半天脑子才反应过来——大事不好!我脑袋正中间的头发要遭殃了——不对,是已经遭殃了,脑袋正中间的头发都已经不在我的脑袋上了,全在我肩膀和地上了。

 

我激动地说:我操!你不会真把我的头剃得跟你的一样吧?郑师傅说:一样的呀。我说:你今天不会喝酒了吧?我开玩笑的,你真剃呀!郑师傅说:今天没喝酒,我没开玩笑呀!头剃了凉快一点。

 

我看着镜子中我的脑袋,正中心的头发几乎没有了,两边的倒是很长,几乎把耳朵给遮住了。这发型太夸张了,简直就是达芬奇的发型。

 

 

郑师傅开玩笑说:要不,就这样了,这样也挺好的。你要是走在街上回头率肯定百分百。我说:唉!看来是回天无力了,没办法,剃吧!

 

于是,我就跟革命烈士赴刑场一样,眼睛一闭,任由郑师傅拿着电推子在我的脑袋上推来推去。

 

不到十分钟,郑师傅就收工了。头就这样剃好了。我以前只知道我的头是歪的,现在总算真的知道我头是歪的了。脸型现在看起来,真像一个非洲版的砀山雪梨。

 

我现在的发型跟郑师傅的一样,是个准光头了。我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现那些发茬摸起来手感不错,摸着挺好玩的。因此,我有事没事地就喜欢拿手在头上摸几下。

 

跟我住一起的哥们张霄一看见我剃了这么个头,就说:我的天呐,你怎么剃这么个头。我说:难看不?他说:好看。我说:蒙他妈的谁呀,好看?好看你剃个试试。

 

我去陈良房间玩,陈良看见我剃的头眼睛一瞪,继而激动地说:你越狱成功啦!

 

我去开水房打开水,开水房老板娘看见我就说:哎呀,小伙子,你怎么剃这么丑的头。我说:我还以为你说好看呢。她说:哪好看呀,就跟小老头子一样。

 

张霄有个墨镜,我试着戴下墨镜。唉!别人剃了这么个头,戴上墨镜,给人的感觉很猛,很男人,匪气十足。而我剃了这么个头,戴上墨镜,对着镜子一照——真他妈的又傻又蠢!

 

我怕我的自我判断有误,就问张霄,我戴墨镜好不好看?张霄却说:非常好,很酷!我相信张霄的判断。

 

为了表示对我发型的支持,张霄把他的墨镜送给了我。

 

我今天上班就戴着墨镜上班,透过墨镜看外面的世界真不舒服,四周都是阴沉昏暗的。

 

在公司里,小姑娘M看见我剃头了,先是一愣。接着就哈哈大笑起来,问我怎么剃了这么个头。接着又说:你的发型,就像后来剃过头的陈冠希一样。

 

我晕!我怎么跟陈冠希是一条道的。跟陈冠希睡觉的,至今已有无数个女人,而跟我睡觉的,他娘的,全是男人。

 

我问M好不好看?她说,昨天的好看多了。

 

我站在M的旁边,M一直在哈哈大笑个不停,笑得前仰后合。我从桌子上操起墨镜,往脸上一架,问:这样跟刚才比呢?M一看我戴上了墨镜,彻底地笑得坐姿变形了,我都担心她笑得从椅子上滑下来。她边笑边说:笑死我了,笑死我了。今天要笑死我了。

 

她笑着笑着突然说:我说话的声音是不是很大?我说:不是说话的声音大,是笑的声音大。

 

我又戴上了墨镜,问她怎么样。她又哈哈大笑说:你给我看一次,我就想笑一次。

 

我问M,我戴墨镜是不是感觉很傻?M说:你才知道呀!

 

他娘的,这个狗日的张霄忽悠我,晚上回家揍他去。

 

原计划,近期还准备忽悠个把小姑娘,现在以这样的发型,看来是没指望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94)|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